close


沒人懂小時候我的所需
曾經羨慕同學所擁有的

不曾開口

所以曾偷錢
被阿嬤抓關鐵屋

小時候曾羨慕同學家庭旅遊
我只能假日見到爸媽

曾經羨慕同學百變鉛筆盒
我只能用人家不要的筆套

曾經羨慕同學揹著漂亮的後揹書包
我只能拿著阿嬤給我的手提拉鍊當書包


假日和爸媽回新家
禮拜日晚上等著爸載媽去上班
又載回阿嬤家
爸總是等著我睡著候才回家

但卻不知道我驚醒後的安全感全沒了


但總是提醒自己
別羨慕別人
凡事靠自己

但當自己一個人時
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有時想起當初的體貼
但也只是曾經

我希望我所等待是值得的
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讓我感覺到我所要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罐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